momo

[酒厂中心]观影体

这一篇是误解向哦~

    大屏幕出声道“欢迎我们的新成员,波本,莱伊以及苏格兰”过了几秒钟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波本,他此时身穿警察服装,手里拿着警配枪械,显然是正在出任务,园子看到穿着警察服装的波本,花痴起来“不愧是安室先生好帅呀”接下来是苏格兰,他穿着蓝色的连衣帽,下巴有鲜少的胡子,上挑的猫眼是击杀女孩子的重要武器,他手里拿着琴包,但似乎超出了原本的重量,最后出场的则是莱伊,他戴着黑色针织帽,却穿着白色的衬衫,但衬衫上面似乎有红色出现,甚至连手上都蘸着红色,让人不免怀疑他之前是否干了什么事

    波本眯了眯眼,不动声色的观察四周,观察完回想自己搜索到的信息;苏格兰虽然直视着众人,但细心的人发现他其实一直在看波本;莱伊则是明目张胆地巡视众人,看清楚后,不满地“啧”了一声,大屏幕又说“欢迎三位的到来请入座”波本盯着大屏幕,饶有兴趣的说“哦?凭什么,无缘无故把我们弄到这来还让我们乖乖……听话?噗呲,你不觉得太好笑了吗”“对于这个,我深感抱歉,但由于特殊原因,所以请您见谅”“见谅?你看我们像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”众人看着波本和大屏幕你一言我一语的,不由得发懵。最终大屏幕败下阵来,笑话,就凭波本那嘴你觉得他能输?顺带还偷了一些情报。威士忌终于舍得坐下了,波本很早就看见酒厂了,这不一坐下就朝着那里笑眯眯地说“大家好啊,初次见面我叫波本”“波本收起你那恶心的笑容,我要吐了”琴酒面无表情地说“阿拉拉,小波本你好啊,我是苦艾酒”贝尔摩德还做了个wink,波本同样也回了一个。“请各位把目光看向屏幕”大屏幕不禁扶额,波本真不愧是情报专家啊

   [一个黑漆漆的房间,但里明显看出里面有人,不过为什么不开灯这不得而知,而里面的人似乎紧贴在一起,不知道在干什么,忽然又有一个人进来,“啪”的一声灯打开了,众人此时也看见了那两个人是谁正在做什么,渐渐熟悉了光后,果然是波本和苏格兰,而他们刚刚在……接..吻]这一出现众人惊呼不已,这两人竟是这种关系?!连琴酒都不自觉的思考起来,怪不得波本那么厌恶莱伊原来是因为他杀了他的小情人啊,啧,得找机会审讯他,谁知道他是不是叛变了,想到这琴酒眯了眯眼,斜眼瞥见“波本”居然稳重泰山,这是默认了吗?果然关系不一般啊,此时冲矢昴皮下的赤井秀一恍然大悟,怪不得呢,我就说我在威士忌怎么感觉像被排挤了似的,原来是因为这俩有关系啊,更何况波本以为我杀了苏格兰,怪不得怪不得,赤老师已经脑补出了三创苏波[狗头]

     [这次的场景与上一次不同,在璀璨夺目的灯光下两个人正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,“哈……”“嗯~”的声音不断入众人的耳中,凌晨三点在下面那个人筋疲力尽后,这个片段算是结束了]虽然做那个的事确实只能让众人勉强接受,不过做爱的那个人却让众人瞠目结舌,说不出来话,上面的人居然是莱伊和琴酒,莱伊和琴酒就算了,琴酒还是下面那个。伏特加算是最震惊的了“大哥不是最厌恶叛徒吗,大哥居然是下面的吗?”这两个问题一直环绕在伏特加脑中,“波本”狂笑起来“莱伊看来你和你的小情人做爱的视频被人拍下来啊”“波本”甚至都笑出了眼泪,“苏格兰”在旁边抖了抖肩膀,很明显在忍笑,“莱伊”的脸完全黑了下来“啧波本闭嘴!”等等等等莱伊和他的小情人?这算是承认了吗,柯南绝对是最震惊,他没想到赤井先生居然在卧底时期和琴酒做了!!朱蒂也没想到啊,世良更是“秀哥原来喜欢这种人吗!?”连贝尔摩德都惊讶的一瞬,之后便开起来玩笑,琴酒的脸黑了三个度“我不喜欢赤井秀一”他咬牙切齿的说

      [下一个场景,在一家装置豪华的酒店内,著名的演员克里斯·温雅德和一名金发黑皮的男子正在前方准备开一间房,之后,金发男子便牵着温雅德小姐的手渐渐消失在远方,但众人依旧能听见声音“波本愿意和我调一杯酒吗”温雅德小姐暧昧的说,波本并没有回话,在众人以为波本要拒绝的时候,波本轻笑一声“大名鼎鼎的温雅德小姐提出了要求我怎么能拒绝呢”意思很明显了]波本居然脚踏两只船?!贝尔摩德从之前的看琴酒笑话到现在的笑容僵在脸上,不过她很快反应过来“之前我也向波本提出调酒,但很可惜,他都没有风度的拒绝了”“苏格兰”倒是奇怪的黑了脸跟波本说了些什么,波本则笑吟吟的说了一些不知道什么话,旁边的莱伊似乎早就习惯了,众人恍然大悟怪不得苏格兰黑了脸谁被绿了能开心起来,众人为苏格兰怜悯了三秒,剩下五十七秒用来骂他活该,琴酒讽刺回去“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克里斯·温雅德居然这么没有脸皮”贝尔摩德压根不慌“彼此彼此吧”

   [又换了个场景,这次是在一个看起来很温馨的地方,两名男子在沙发上激情的接吻,其中一名男子的手抱住另一名男子]哦,贵圈正乱啊,看看这谁啊这不是苏格兰和莱伊吗,“波本”的表情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其他两个则有点慌,“苏格兰”心想[完了,波本生气了]“莱伊”心想[完了这一是被琴酒知道我就完了]柯南忍不住频繁看向冲矢昴,冲矢昴温和的笑容早都僵了,连朱蒂都忍不住心想[秀该不会有那种癖好吧]世良都不忍心看了

    [又是莱伊,又是酒店,但这次的人又换了,哦,是波本,他们两个因为烟的事吵了起来,但等两人进了房间,两人立马收起之前的样子,波本脱下衣服只剩下一个白衬衫,莱伊同时如此只不过他穿的是黑衬衫,波本双手环绕住莱伊的脖子,激情地接着吻]哇哦!莱伊脚踏三只船,柯南都忍不住想问问赤井先生了,“赤井先生没必要吧”“不是boy听我解释,这都是假的”酒厂?酒厂都认为波本是因爱生恨了

    [这次是琴酒和贝尔摩德,他们挨在一起有说有笑的,让人频频侧目,在一个豪华的宴会里,高贵优雅的贝尔摩德穿着很衬她身材的红礼服出现在众人眼前,而琴酒穿着黑西服,长发早被他扎了起来,纤长的手指让在坐的无数女孩花痴,这两人一出场就让众人以为是一对,但依旧有人上前邀请共舞,知道琴酒不耐烦地的亲上贝尔摩德的嘴,这才没有人再出现]“莱伊”看到这,眯起眼,心里想看来还是轻了,竟敢在我的面前亲别的人,呵,你完了,“波本”想回去可以看好戏了,回去跟“贝尔摩德”说一下,“阿拉拉,什么时候琴酒能向视频里那样主动就好了呢~”哇哦!有瓜,其他人已经忘记害怕,都已经吃起了瓜,“苦.艾.酒.!”“阿拉拉,生气了呢”

所以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?

  

评论(5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